只是因为喜欢

又是一年。


来lof说短不短,说长也不长,可是数一数,竟也有4年了。


不是什么大佬,然而作为一个小小的读者,也见证过好多好多场别离,见证过一个圈子从热到冷或者从冷到热。


可是不管是哪种情况,所幸仍有许多人还在这儿,尤其是用爱发电的太太们,我真的QAQ一万次,每次看到你们的优质产粮都会默默的想“老师开个打赏吧!!” 到 “害!就算开了打赏我好像也给不了什么……”


所以最终只能尽自己所能(点赞推荐留评三连T T),其实也知道最好是可以安安静静看完留个真挚长评,但好像都没怎么做到过。


因此新的一年里,希望可以做个好的读者。给超可爱我超爱的太太们最坚定的力量。


新的一年,学业还是非常重要的。可能不会常看lof了,希望这一年可以拔掉默默立下的flag。希望我们都可以健健康康的!天天开心!!运气爆棚!!!2020接着爱我cp!!!


❤️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草莓换个名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