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喜欢

先祝本命莲二生日快乐!!

在b站看到有up上传了网王,真的特别惊喜,看评论看到泪目,还是抑制不住地哭了。网王真的就是初心,饱含着太多太多的回忆。哪怕深知它画风不够好,剧情也越来越夸张,哪怕也笑称它是“杀人网球”,却一直是触及着心底柔软的存在。

说起莲二,真的好喜欢他啊,仔细想想,相比那么多一直粉着的爱豆和二次元角色,被称为本命的却只有三个,莲二,慕寒,江波涛。大概真的特别偏爱这类内心温和却从容不迫的男生,像网王和全职,都有着众多的人物,每个角色又都很招人喜欢,却偏偏最喜欢明明没有什么戏份的他们。

于我而言,都是太重要的存在。

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,他们说,缺少毅力时就想想喜欢的人。三次元全是小可爱,却没对什么人动过心。大概是太清楚自己喜欢什么,所以很多时候刷题刷到想放弃时就会想想他们呀,便鼓励自己,你喜欢的人太过于优秀,等你也足够优秀,才有资格遇见他。
[捂脸]

不过确实很管用,而且没什么情感烦恼,有的只是一腔孤勇和心灵鸡汤。

“我已经认识她一辈子了,只是等到今天才碰到她而已。”

愿你我都有这样的幸运。

扯远了//
只是想给莲二表白

祝他生日快乐

最后

此生无悔入网王。

亲亲自己~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草莓换个名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