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喜欢

甜甜老师是我最喜欢的太太了,永远永远都很喜欢。
江周是我的初恋cp,嗑的第一对(后来变成了可逆)它给我带来了无数美好。我也将……永远喜欢下去
🍓❤️

想念老师

Sweet❤sweeT:

为了避免被误会为更新然后点进来失望,就不打标题了。


 


来聊个天吧。


会突然想到发这篇东西,是因为刚才闲来无事看了眼自己的归档,惊讶地发现这个账号已经开了一年了。


现存最早的文发布时间是去年9月10日,到今天,正正好好一年。


最初开这个账号的时候有点心术不正,只是想偷偷放飞一把写点恶趣味的雷文。现在回头去看早期那几篇,确实有点儿骨骼惊奇。虽然最雷的那篇已经删了。如今改邪归正久了,私下里还有朋友和我吐槽,说我现在写文都不雷了,好没意思,要我勿忘初心。


同一个CP萌久了,心态肯定也会随着时间的退役有所变化。虽然我一直对拆逆KY表现得很心胸狭隘,一戳一炸毛,不过知道的都知道,其实我不是江周洁癖。我萌过他们两个人相关的的很多CP,还写过不少。只是算一下字数的话,我现在写过的江周比写过的其他CP总和加起来都要多了。


我在全职写了一百多万字,其中江周占了六十多万。以后这个数字大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,变得再多一些。


不过吧,写了那么多,没什么进步,反而越来越OOC了。


周泽楷是我在看全职原作的时候第一个被一箭穿心的角色,他在我心里排第二。


江波涛是第二个,排第一。


我这个人不管在哪个圈都有一种臭毛病,喜欢把自己最喜欢的两个人凑CP。所以绝大多数时候我都在萌拉郎,极寒北冰洋。


所以难得以这样拉郎的心态站了个还挺有原作基础的CP,当初的我觉得自己真是幸运极了,欢天喜地打算拖着家当移居热带的时候,发现高兴太早了。江周比我曾经萌过的CP要热上那么一点,能从北极圈挪到寒温带,依然是个让人冻出鸡皮疙瘩的地方。


所以我在很早很早以前,就开始想着给这个CP做点贡献。


这个很早很早以前,大概是两年半以前吧。


只是事实上在开这个号造雷以前,我写过的江周很少很少。倒不是不想,而是不会。


我那时候和我朋友说,我觉得江周这个CP写起来,特别难,还特别无聊。


这不是贬义。


江周给我什么感觉呢,就是你模拟人生里捏了两个小人儿,住对门,彼此不认识。然后你试图包办婚姻让他们发展一下,于是操纵着两人打了个招呼。


接着你站起来接了杯水,又上了个厕所,回来发现他们已经在求婚了。


结了婚以后日子巨平淡,不吵架不闹矛盾,有插件就生个娃娃没有插件就抱个娃娃,好感度永远满格毫无波动,每一天都毫无波澜幸福指数MAX。


脑补的时候甜一脸,要写出来,这故事也太柴了。


他们性格如此互补,还拥有盖了章的默契,并且对彼此而言非常重要。他若是喜欢他,那他一定会知道。他们的性格压根起不了冲突,没法作妖,产生不了误会,洒不出狗血,于是一个故事所需要的所有冲突大概只剩下“我喜欢你而你是个直男”了。但在一个CP脑眼中,他们当然理所当然会爱上彼此。


所以,特别难写。短篇还好,长篇就只能平平淡淡的白开水了。


也不对,毕竟他们还甜,所以是砂糖水。


我那时候私下和朋友吐槽,说觉得他们就是天生一对到了无趣的地步。


我花了挺长的时间琢磨怎么样能把这个CP写的有趣一点儿。


然后在某个时间段走上了一条邪魔外道。就是开了这个账号,写了篇现在已经删掉的文。


之后虽然有所收敛,但始终朝着OOC的大道一路狂奔不回头。


肯定有人会说,不会啊我觉得并不是很OOC啊。


怎么可能不OOC呢。你们老说我写文喜欢搞误会,但不强行误会,他们嗖一下就HE了啊。就眨个眼那么短的时间,娃都有了。热恋期到老夫老妻毫无过渡,结婚七年依然不肯吵架。


江周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画风的一个CP。


所有的波折,矛盾,误会,不理解,都是OOC。


所以我OOC极了。


但我还是想写他们的故事。在那些故事里偷偷抽走了一点点人物的智商,制造一些不太合理的矛盾,然后瞎折腾。写他们在不同的平行世界里用一百零一种不同的姿势相爱,然后永远不分开。


当然,如果有人看了我写的东西而开始喜欢他们,那就再好也没有了。


这一年里,江周大概朝热带挪了五公分的距离。我挺开心的。


TAG下出现过很多作者,很多来了又走了,也有些依旧在画在写。读者换了好几批,不过有些妹子一直都在。


说出来满不好意思的,其实我是那种会把所有通知信息完整看完的类型。平时表现的可能有些高冷,不止评论,连私信都很少回。但一直以来有哪些妹妹是追着更新进度看文点热度的,我都记得。有谁消失了一阵,还会在心里惦记,甚至偷偷跑去STK一下。我偷窥过好多人,在很多妹妹的主页里看到过对我的表白。我脸皮薄,不好意思回复,悄悄地隔着屏幕暗爽一下,嘿嘿嘿一下,就溜了。


有些人不再登陆LOFTER,有些人爬墙去了其他圈子,还有些可能只是单纯被我雷跑了【。


萌CP也总有时效性,一年的时间够很多人路过很多个圈了。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长情,还能对江周真情实感多久。


很多人爱过,但还有人依然在爱,所以我还想继续写下去。


总有一天我也会爬走吧。可能哪天早上一睁开眼,就觉得累了,厌烦了,腻了,不干了。我一定不会发声明,走得悄无声息,或许还会留一堆坑。


不过若是以后又有新来的姑娘,希望我曾经写过的那些文字能让她们留得久一些。


哪怕我们已经错过了彼此,但还好,我们都没有错过他们。


毕竟,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也最般配的两个人。在我们来到之前,路过之后,始终彼此相爱。

评论
热度(80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莓换个名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