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喜欢

昨天晚上也梦见了
算来应该是第三次…

讲讲第二次吧,真的很奇妙
那天碰见了一个特别特别像小江的男生,当时看到的第一眼我眼泪就出来了(。 是真真切切次元壁破了的感觉

我在停车他在取车(自行车)
他和身旁的朋友讲了几句话,我当时:卧槽声音也好好听啊!!!
然后可能是我看得太久了吧(或者是表情太诡异?? 我们就对视了,起码有五秒! 还冲我笑了笑!😭
然后就走了…
晚上就梦见了我们江江QAQ

啊好后悔!这么好的机会!
不过想想万一接触之后和想象中差太远 那还是算辽

最后祝小江生日快乐!
新的一岁健康成长,十六岁啦哈哈哈
永远是我心里的少年☀️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草莓换个名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