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喜欢

( •̀∀•́ )


但是很快,大家就开始发现,周泽楷,那不只是“有些实力”那么简单。轮回战队,在拥有了这位选手之后,立即翻身把歌唱。第五赛季当赛季便杀入了季后赛,实现零的突破。不过因为这选手一些性格上的问题,和队伍在节奏上的协调不是很好。队伍最终的成绩,就是杀入季后赛,仅此而已。
轮回方面头痛这个问题,但是在随后的第六赛季,他们发现了一位新秀选手,当时在贺武战队效力的江波涛。在仔细观察后,轮回迅速认定,这位新人,正是他们所需要的,站在周泽楷身边的那一位。于是当赛季的冬季转会窗,轮回战队迫不及待地从贺武收购了这位新人选手。经过又半个赛季的磨合,江波涛果然如他们所料成为了沟通周泽楷和全队的最好的桥梁。而后第七赛季,江波涛被任命为战队副队长,轮回战队的年轻选手们,到这时都已经走向成熟。


原著糖简直甜哭了!!
我cp就是宇宙无敌第一好!!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草莓换个名称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